小章鱼🐙

be美学爱好者

人物设定见上一篇。

先来个小短打,之后可能会整个长的




time酒吧


“诶,咱俩的情侣戒指呢,你怎么没戴着?”


“工作之外,就没必要了吧。”


晨身体前倾,刻意用身躯罩住鸥。


“没必要?你怎么知道,现在,不是工作时间?”


鸥呲笑一声。


“别搞笑了,这个酒吧不可能有狗仔。”


刻意加重了不可能三个字。


“你要是想演戏啊,就得做全套了,不然怎么对的起观众呢。”


顿了顿。


“也对不起我这个搭档啊。”


晨向后靠了靠,墨镜下神色不明。


“我亲爱的女友竟然没戴着我送她的戒指,可真让我难过。”


看着某人夸张地捂着胸口的样子,鸥忍不住笑出声。


“那你呢,工作之外还戴着,有什么别的意思?”


一贯调笑的语气。


晨却意外地沉默了。


正当鸥以为他会用玩世不恭的态度怼回来时,眼前人突然严肃起来。


“如果我说,有呢?”


气氛有一瞬间的凝滞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